神卡司! 金宇彬、姜棟元、李秉憲3男神合作《大師》

▲金宇彬、姜棟元、李秉憲將合作演出電影《大師》。(圖/翻攝自《Sports world》、金宇彬微博、《Osen》)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金宇彬原是模特兒出身,擁有超過180公分的好身材與有稜有角的臉蛋,順利進軍戲劇圈,演出韓劇《繼承者們》後知名度大開,螢幕上霸氣、私底下暖男的反差形象迷倒不少女性粉絲。他17日確定將和姜棟元、李秉憲共同演出《大師(Master,暫譯)》,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興奮。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片講述全國有史以來最大的詐欺案,追查隊和詐欺犯、集團首腦之間爾虞我詐的故事,李秉憲將演出詐欺犯首腦,正規劃一場大規模的網路詐欺行動,姜棟元則是飾演犯罪搜查隊的隊長,雙方展開智能對決,而金宇彬則是夾在中間的詐欺犯之一,雖是李秉憲培養出來的人才,但時而幫助姜棟元,時而退回團隊,是個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角色。該片預計於2016年上半年開拍。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