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小一女孩蒐集耶誕襪 在寒冬中送暖給流浪漢

▲妮可小小年紀卻懂得感恩與奉獻。(圖/翻攝自KTV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舊金山小一女生妮可(Nicole Acosta)自從看到爸爸捐錢給流浪漢,就開始蒐集襪子以及許多生活用品和食物,送給無家可歸的人當耶誕禮物,「他們在外面會很冷、會生病,我希望他們能和我們一樣擁有這些東西。

據《KTVU》報導,剛上小一的妮可非常懂事也很有愛心,過去就常常捐出自己的玩具給孤兒;某一次和爸爸走在街上,看到他捐錢給流浪漢,便決定要靠自己的力量付出更多。

妮可開始蒐集全新或是沒用過幾次的襪子,並廣邀親朋好友還有同學加入,甚至還募得許多日常用品和一些食物;她的家人後來還在警察局前幫她設了一個小攤子,讓大家隨時可以到那邊捐獻物資。

妮可的媽媽勞倫(Lauren Ngoi)表示,「我是從妮可的畫和寫在上面的字得知,她一直默默幫助那些無家可歸的人,我非常驚訝,因為從來沒有和她討論過這方面的事」、「她還說長大以後要將自己所有的錢和食物,都捐給需要的人」。

▼和家人一起整理要送出去的襪子。(圖/翻攝自KTVU)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