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33:重生奇蹟 領導者必須靠民意才能展現智慧

文/賴賴 



片  名:33:重生奇蹟

英文名稱:The 33
上映日期:2015-12-11
類  型:劇情
片  長:2時10分
國  家:美國、智利
語  言:法語
導  演:《同一月光下》派翠西雅雷根(Patricia Riggen)
演  員:《浴血任務3》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星光雲寂》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300壯士》羅德林哥桑特羅(Rodrigo Santoro)、 《神鬼無間》 馬丁辛(Martin Sheen)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劇情大綱

愛的信仰,帶領他們找到回家的路

2010年8月5日,擁有百年開採歷史的聖何塞礦場,一如往常等待前來開採的礦工。他¬們跟平時一樣與家人告別、進入礦場;唯一不同的是,礦場竟在下午時分突然坍塌,共¬計33位礦工被困在距離地面700公尺之下。他們一邊無助地等待地面上的救援,一邊對¬抗自己內心的恐慌。

礦班主任馬利歐(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演)決定挺身而出,帶領陷入沮¬喪的其他32位同伴,用僅存的餅乾與罐頭,把握逐漸萎縮的希望。他們不想當世人眼中的¬英雄,只想踏上平安回家的道路…。

▲公正不痾無私心才能成為成功領導者.

▲礦坑部長很帥。

▲家人是最堅強的後盾。

瘋言瘋語:

雖然是已知故事,但仍然非常感動,這部片除了故事題材都相當適合拍成電影,對於智利這個國家,有相當程度的認同和喜愛,很有人情味,就影片製作部分,劇本描述生動,沒有冷場,而導演手法是最令人激賞的部份,派翠西雅雷根記住了,攝影取鏡和拍攝手法,活潑生動而充滿創意。

這部片充分表現出人性善的一面,劇本很棒,全面無尿點,無冷場,最後這家礦坑公司沒有被處罰,這些差點死去的礦工沒有獲得任何賠償,但是能夠活著就有無限希望,相當勵志的好故事。

攝影真得很厲害,畫面很美,好看,大推。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韓「晃奶BJ洪菲」讓人頭都暈了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讓男人越愛越深的星座女

女兒即將被仇人變老婆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