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洲聯隊只拿1勝告別冬季聯盟 明年還想來

▲歐洲聯隊在冬盟只拿1勝,但總教練吉拉利認為打冬盟是很好的經驗。(圖/中職提供)

記者許雅筑/台中報導

歐洲聯隊首度參加冬季聯盟,雖以1勝11敗3和墊底,但總教練吉拉利(Gilberto Gerali)表示,這對球員們來說是個很好的經驗,冬盟期間也受到大會有如家人般的對待,希望明年能再來打冬盟,屆時若能提前備戰會更好。

歐聯球員來自8個歐洲國家,總教練吉拉利是今年世界12強棒球賽義大利國家隊教練,歐聯在冬盟例行賽最後一戰以5比7敗給中職聯隊,戰績1勝11敗3和墊底,無緣季後賽,也宣告冬盟賽事結束,雖以4連敗、10連不勝作收,但賽後現場球迷為他們鼓掌,他們也向球迷致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聯唯一1勝,是在3日以14比7擊敗日職聯隊,成績方面特別突出的球員,包括德國籍捕手霍華德(Christopher Howard)以2轟並列大會第3,還有法國籍投手歐贊尼契(Owen Ozanich)以17次三振並列大會最多。

吉拉利表示,在台比賽近1個月,整體感覺很好,來自歐洲各國的球員不太習慣幾乎每天都有比賽,冬盟對他們來說是個挑戰,也是很好的經驗,希望明年能再來打冬盟,吉拉利也提到,這次組隊較倉促,有些球員甚至是直到他來台後才見面,下次若能提前備戰會更好。

在台生活期間,吉拉利說,雖然歐洲和台灣的生活習慣不同,但大會服務很好,「一開始大家對食物有點抱怨,但後來就調整到大家都能接受,我們感受到有如家人般的對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冬季聯盟歐洲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