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野獸林志傑12+6 率廣廈豪取11連勝

▲林志傑力繳12分6籃板。(圖/CFP)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中國CBA進入第18輪賽事,「野獸」林志傑所屬的廣廈靠著洋將帕戈38分進帳,搭配林志傑的12分,最終以107比84在主場痛宰江蘇,豪取11連勝。

開賽雙方命中率雖然不高,但廣廈利用內線身高優勢,逼迫江蘇必須縮小防守圈,讓球員在外線獲得許多出手機會,加上帕戈能裡能外的攻勢,上半場取得66比48雙位數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江蘇洋將布魯克斯與奧登聯手追分,但廣廈除了外援,本土球員與內援的戰力也不容小覷,林志傑、胡金秋接連建功,逐漸將比數擴大,最後就以23分之差輕鬆獲勝。

▲帕戈(白衣)砍進全場最高38分。(圖/CFP)

廣廈全隊5人得分上雙,帕戈三分球9投5中,砍下全場最高的38分,林志傑挹注12分、6籃板、2抄截,內線主將霍爾曼11分、10籃板,胡金秋、蘇若禹各貢獻11分、10分;廣廈目前戰績16勝2敗,與新疆並列第一。

江蘇則是苦吞3連敗,布魯克斯替補上陣攻下30分,奧登10分、11籃板,易立13分。

上海16日在洋將普萊斯28分外帶10籃板、10助攻大三元的帶領下,主場力克北控,以106比85笑納2連勝;上海5人得分上雙,「大房東」曾文鼎先發繳出12分、7籃板、5助攻、2阻攻的全能數據,詹姆斯19分、12籃板,蔡亮22分,張兆旭11分、8籃板。

▲曾文鼎繳出全能數據。(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CBA林志傑廣廈旅外台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