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超過40年 美搖滾老團芝加哥2016年登台開唱

▲芝加哥樂團2016年1月登台開唱。(圖/希伯來國際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美搖滾樂團「Chicago」芝加哥樂團,出道超過40年,經典歌《Hard To Say I’m Sorry》、《If You Leave Me Now》、《Look Away》、《Will You Still Love Me》,在台在世界都廣為傳唱,現在他們即將在2016年1月22日登上TICC開唱,票價從1800台幣至8800台幣不等,門票將於12月19日中午12時起在年代售票系統開始發售!

芝加哥樂團(Chicago)60年代後期出道,樂風巧妙揉合了搖滾與爵士,並採擷了節奏藍調、靈魂樂的元素,為充滿愛意的詞句創造了一個兼具流暢旋律、即興韻味與優美和聲的情感空間,因而一直被譽為是流行樂壇的愛情使者,更是美國搖滾史上唯一在60、70、80、90年代與21世紀都擁有TOP40專輯的樂團,全球累積超過1億2200萬張的銷售成績,曾多次榮獲葛萊美獎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