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高橋南SM皮帶裝蹦奶登場 嗨唱到一半假髮飛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富士電視台每年底推出的音樂節目《FNS歌謠祭》,堪稱是炒熱跨年紅白歌唱大賽的前奏,每年都會企劃不同世代的歌手同台競歌,2015年分成2大主題,繼2日請到中山美穗重出江湖高歌,16日則是集結最紅女團包括AKB48、早安少女組共99人熱舞合唱金曲,最大亮點則是高橋南,她穿SM皮帶裝蹦奶嗨唱!

▲FNS歌謠祭,請到當紅女團AKB48、早安少女組、桃色幸運草Z等99人同台飆唱。(圖/翻攝自YouTube)

節目打造雙舞台接力演出,AKB48在總隊長高橋南領軍,加上桃色幸運草Z、乃木坂46、早安少女組等人合唱《Heavy Rotation》(無限重播),接著早安少女穿上銀色舞袍,演唱尾牙金曲《戀愛機器》、《戀愛革命21》,指原莉乃、柏木由紀一身雪白超吸睛。而桃色幸運草Z搭檔私立惠比壽中學、演唱《Chai maxx》、乃木坂46穿水手服,搭姐妹團AKB48演唱《好想見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欅坂46日前被爆出團員醜聞,形象重創後再次熱唱博人氣,桃色幸運草Z和AKB48首次同台,互相演唱對方暢銷單曲《大聲鑽石》、《行動吧!怪盜少女》,最後所有女團共99人一起在舞台上合唱AKB48的《戀愛幸運餅乾》,場面超級豪華又熱烈,更讓台下男粉絲嗨爆!

▲《FNS歌謠祭》集結日本當紅女團,共99人同台演唱各團成名曲!(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節目中最大亮點,堪稱即將在2016年從AKB48畢業退團的總隊長高橋南,她單獨搭檔和「T.M.Revolution」的西川貴教演唱,2人都穿上黑色SM皮帶服裝登場,馬上掀起全場尖叫!AKB其他團員幫忙製造效果,把大風扇推近,沒想到她的假髮因此被吹掉,頓時帥點變笑點,大批網友在推特留言「我笑到腹筋都崩壞了!」

▲FNS歌謠祭,高橋南唱到假髮飛了。(圖/翻攝自YouTube)

▲高橋南穿SM皮帶裝嗨歌,唱到一半假髮掉了超爆笑!(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