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茄子KUSO玖壹壹「9453」 1天破5000分享40萬點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來自台中的饒舌樂團「玖壹壹」近日推出新專輯《9453》,忙著跑校園演出以及宣傳活動。而另一組同樣有高人氣的搞笑團體「香蕉&茄子」(王俊傑、大根黃亮鈞),日前也為表達支持玖壹壹,推出一支KUSO他們新曲《9453》的影片,短短才1天的時間,就有約5000人分享,以及40萬人次的點擊,獲得相當大的迴響。

▲香蕉&茄子KUSO玖壹壹《9453》。(圖/翻攝YouTube)

玖壹壹的新曲《9453》大玩諧音「就是有鬆」,而香蕉&茄子同樣以諧音翻玩,在影片中兩人化作先前在《綜藝大熱門》爆紅的點子「香蕉與茄子」,先是提到「這檸檬好酸喔,因為這檸檬事正時的,正時有酸」,接著再提到「武僧」,完全KUSO出諧音字的精髓,笑翻不少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玖壹壹日前推出新專輯《9453》。(圖/取自玖壹壹粉絲團)

除此之外,香蕉&茄子最後還提到,「我昨天丟球丟到一個卡通人物,辛普森(丟辛普森,諧音相似台語的就是有鬆)。影片推出甫1天時間,就創下多人次分享以及點擊,就連玖壹壹也分享力推「超Gan的呀!」 許多網友也大讚很有哏,甚至有人因此影片去收聽正版的《9453》。而玖壹壹推出新專輯,也坦言一定會挑戰金曲獎與金音獎,「能得當然最好。」

 
香蕉&茄子 Cover 玖壹壹 9453

網址:http://youtu.be/hbq9jkbrWMk喜歡他們,最新力作來啦!翻玩火紅的9453與玖壹壹致敬!#香蕉茄子#有酸 #少林寺 #丟卡通人物玖壹壹香蕉 王俊傑大根-Daikon-黃亮鈞

香蕉 王俊傑貼上了 2015年12月15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