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奇煜大談「-6公分」之戀 輕鬆公主抱178美女超模

▲楊奇煜(右)新歌MV和吳宜樺大談「-6公分」之戀。(圖/種子音樂)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楊奇煜近日推出迷你專輯,首波主打《FIGHT》走搖滾風格,第二波主打《全部給你》則是首深情無比的情歌,在MV裡他和國際超模吳宜樺上演公主抱、臉貼臉、前胸貼後背、臉貼大腿、安全之吻…各種愛的戲碼全上演;小煜也自爆曾交過身高比自己高的女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奇煜公主抱178公分的超模。(圖/種子)

《全部給你》MV女主角請來已經走過紐約、米蘭、巴黎三大時裝週的國際超模吳宜樺,她把生平第一支MV獻給楊奇煜,MV拍攝時她與楊奇煜在肢體上有很多親密互動,如臉貼臉、背面熊抱、前胸貼後背、公主抱…等,吳宜樺還是頗害羞,幸好楊奇煜向威廉討教不少笑話,在拍攝前與空檔時會刻意營造輕鬆的氣氛,緩減吳宜樺緊張的情緒。

吳宜樺表示從小就喜歡Lollipop@F,沒想過有一天會與楊奇煜合作,她稱讚楊奇煜的體格比許多模特兒精實有看頭。而能在MV中有超模女友令楊奇煜十分開心,因為「這是第一次MV的女主角是『自己的』,而且這位女主角又高又美」。面對吳宜樺高人一等的身高,楊奇煜自爆曾經交過比自己高的女友,並不在意對象必須比自己矮。

「全部給你」MV拍攝當天氣溫驟降,好兄弟威廉送來一大桶熱咖啡暖心,並親自帶著主持團隊到場探班,楊奇煜參與的偶像劇《舞吧舞吧在一起》的「團員」鄒承恩提著零食前來,SpeXial晨翔及毛弟、阿緯、張立東都陸續到場為楊奇煜打氣,也趁機看超模。

拍公主抱的親密戲時,楊奇煜連續幾十次把吳宜樺抱上抱下,還要邊走邊對著「女友」相視而笑,他笑說:「幸好平時有健身作重訓的習慣,吳宜樺體重很輕,就當自己在練舉重。而且男人抱著自己心愛的人,一點都不覺得苦」。

▼楊奇煜和吳宜樺隔著玻璃上演安全之吻。(圖/種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