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做愛卻時時想著性愛 單親媽鑽研性高潮創事業第二春

▲美國一名單親母親靠著研究性高潮和販售性愛玩具,讓她開啟事業的第二春。(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為母則強」,尤其是單親媽媽,為了小孩子更是能展現堅強的意志和毅力,甚至還能開創自己事業的第二春。美國有一名52歲的女子,12年前離婚之後,獨力撫養2個小孩,但她靠著研究性高潮和販賣情趣玩具,讓她的人生有了新的開始。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單親媽媽杜波斯(Heidi DuBois),40歲那年和前夫離婚,她獨自撫養2個小孩,但因為沒有贍養費,當時一家三口生活的十分拮据。儘管她在牙科診所工作,但薪水還得負擔孩子學費和繳納房貸,幾乎沒有任何存款,就在生活陷入困頓之際,有朋友找上她一起販售性玩具。

杜波斯聽了朋友的分享和建議後,認為這個產業商機無限,於是便開始下苦功去了解性知識,甚至自己也嘗試使用這些性玩具,體驗如何獲得性高潮,沒多久就成了性愛專家。杜波斯還說「我每天24小時都想著性愛,但我沒有做到愛。」

杜波斯自己體驗外,還舉辦派對營造隱私環境,找朋友來參加;女性朋友們可以在這樣的空間盡情發問,不用害怕尷尬且和可和姊妹們分享經驗,反而更能刺激她們購買情趣用品的慾望。現在杜波斯打算出版自傳分享經驗,來鼓舞和她一樣的失婚婦女。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