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底妝總是不服貼!」國際藝術總監用這招

2015年12月16日 18:44

▲冬天總會有底妝不服貼的困擾,不妨用美容油來改善吧!(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到了冬天,許多女性都會有「總覺得底妝不服貼」、「粉浮在臉上」的感覺,儘管保養已經做得很足,妝容卻總是少一點自然、宛如原生肌膚的感覺;擁有多年彩妝實戰經驗的植村秀國際藝術總監打出角康就分享私人的上妝技巧,他說,「精油保養是我必備的後台祕密武器,能立即創造出柔嫩、水潤的肌膚,這就是打造妝前完美膚況的祕訣。」

以潔顏油為先驅的美妝品牌植村秀融合半世紀以來的精油專業,即將在2月推出極上光完美精華油,嚴選10種天然植物精萃,包括天竺葵、薄荷葉、檸檬皮、玫瑰果、薑等天然精油成分,絲滑柔軟的質地,可以給予肌膚細緻柔滑的保養效果,散發自然光澤。

▲植村秀國際藝術總監打出角康愛用的底妝秘密武器。(圖/業者提供)

在香氣上,也以檸檬、綠柑橘、薄荷油等柑橘調香氣,為肌膚注入活力能量,薰衣草、鼠尾草、天竺葵讓身心跟著放鬆舒緩。建議可以在早晨妝前保養的時候,在乳霜之後使用2至3滴,做好完美的肌膚打底,讓妝容更加服貼,也能在夜晚保養時一起使用,乳霜之後,滴4至5滴,封存所有保養成分。

▲極上光完美精華油30ml售價2,4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