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星戰》首映紅毯 COS「黑武士」凱羅忍超傳神

2015年12月16日 21:02

▲林俊傑出席《STAR WARS:原力覺醒》首映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STAR WARS:原力覺醒》16 日晚間舉辦首映會,除了吸引許多喜愛這部電影的觀眾到場之外,連帶許多明星也出席,包括部落客Duncan、人二、金老佛爺,以及許多歌手明星,其中,林俊傑更以凱羅忍的黑武士造型現身,引起現場許多人的尖叫。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16日晚間到場支持《星戰》的明星相當多,包括艾力克斯與李詠嫻夫婦,歌手楊乃文、徐佳瑩、MP魔幻力量,以及金曲歌王林俊傑,現場星光熠熠,艾力克斯自曝已經等了這部電影1年,每次預告出來他都非常興奮;5月曾到美國《星際大戰》博覽會朝聖的MP魔幻力量表示,願意包場跟粉絲同樂,徐佳瑩則承諾,會帶男友來看這部電影。

金曲歌王林俊傑,更是穿著一襲黑武士的裝扮現身,他說,《星際大戰》對他來說不只是一部電影,而是一個精神需要被傳遞下去,自己最愛的角色就是黑武士,過去他也曾跟五月天阿信合作寫出黑武士的歌曲,未來也不排斥可以辦一場以星際大戰為主題的演唱會,或是製作一款以星際大戰為主軸的概念專輯。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