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隻馬來猴相擁pose看鏡頭 相機一離開秒解散

▲猴猴們表情超專業,根本雜誌模特兒。(圖/羅光廷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周亭瑋/採訪報導

還記得不但表情有戲,射X動作也超殺的豬尾獼猴嗎?高畫質捕捉到精彩瞬間的羅光廷之前也拍到超Q的珍貴畫面,只見3隻馬來猴相依偎取暖,但最好笑的是,鏡頭一離開,猴猴們像是聽到「卡!收工」一樣,立馬解散。

羅光廷在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採訪時提到,當時馬來猴們好奇的看著鏡頭,還3隻抱一起,「大概2、3秒的時間,我就趕緊抓拍。這張照片是在去年1月拍的,還拿下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佳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見,3隻馬來猴依偎在一起,圓滾滾大眼自信地看著鏡頭,不管姿勢還是表情都讓人忍不住為牠們打100分。羅光廷還提到,牠們這個動作只維持短短幾秒,拍完後竟然就自己解散了。

這個超萌畫面跟豬尾獼猴XX照一樣,用的是「Canon7D+70-200F2.8L IS II」拍的。羅光廷表示,自己買了木柵動物園年票,常常去記錄猴子,「因為覺得牠們很有趣,有些時候和人很像,所以想去拍」。現在休學的他正為出國做準備,計畫之後到美國攻讀2年攝影相關科系,繼續他最熱愛的事情。

▼這張照片讓羅光廷得到國家地理攝影大賽佳作。(圖/羅光廷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馬來猴鏡頭解散相擁羅光廷國家地理攝影大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