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起出力!星期天挺滅頂:嗯~林鳳O⋯?我不錄!

▲配音員星期天是對的挺滅頂。(圖/星期天是對的授權提供)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頂新黑心油一審無罪,引起全國民眾氣憤,除了滅頂、秒買秒退外,也有許多人以自己的創意來響應,就用攝影師拍攝一組「澆白乳」照片抗議。對此,配音員星期天製作了一部影片,除了想揭露配音員的日常外,更直接用聲音向大家喊話,請大家出Yee份力,一起為台灣人的健康把關。

星期天表示,自己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配音員,但也想出一份力,因此拍攝的這部影片。他透過錄音日常的方式,只見有人委託他錄製2支食品廣告,正當星期天用他酥麻得「嗯~」,接著緩緩帶領你走入草原,擁抱牛群時,突然到了最後一句「林鳳⋯」意識到不對,大喊「我不錄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期天接著說,因為這是「頂新」廣告,所以選擇拒錄,想透過這部影片,不要讓頂新有喘息空間,Yee起替台灣人健康把關。對此,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大喊「這聲音頂新聽到都『酥』了,不用玩了!」也紛紛tag朋友響應活動!

▼影片由「星期天配音是對的」授權提供,未經允許請勿隨意轉載。 

 

【星期天的錄音室日常-抵制頂新,從你我開始!】我雖是個小小配音員,但也想為"滅頂"出一點力!頂新太讓人看不下去...所以我拍了這支影片表態!順便揭露一下平常在錄音室配廣告的工作日常~請在留言tag你的朋友,為台灣人的健康出Yee份力...

星期天配音是對的貼上了 2015年12月1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