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黑色食物不碰!3位大牌女星的透白肌保養法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每到冬天就是減肥和美白最好的季節。在冬天的時候,紫外線含量較低,很多人都會在冬天的時候美白。但是市面上那麼多的美白產品和美白的方法,究竟哪些方法最有效呢?那麼趕快來看看這些女星擁有光透肌的美白祕方是什麼吧!

1. 大S

被稱為「美容大王」的大S,多年前出了幾本美容書,不但和大家分享美膚密技,更多的就是美白心得。大S一直希望自己能夠白得像一張白紙一樣,所以他對於任何會黑的食物一概不吃,甚至是黑咖啡、醬油、黑醋等食物也不碰。除此之外,大S平時也會多補充維他命C、牛奶、豆漿等食物。

2. 林志玲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儘管已經41歲,但是在她臉上似乎看不出一點歲月的痕跡,白皙的肌膚更襯托出她的美貌。林志玲平時會準備水、香蕉、牛奶,將這三者混合後攪拌成糊狀,並且敷於全身肌膚,等到二十分鐘後再洗乾淨即可。

3. 吳佩慈

身為大S好姊妹的吳佩慈,白皙的肌膚更是不輸給大S。吳佩慈不僅會擦一些美白的保養品,幫助肌膚吸收養分,也會利用運動的方式幫助身體代謝廢物,並且搭配低鹽、低油、低糖的飲食習慣,從內而外讓肌膚產生白裡透紅的好膚質。

除此之外,像是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宋慧喬、范冰冰等女星,他們的美白絕招就是利用多喝水和敷面膜。多喝水能夠幫助代謝,排除身體的髒汙後才能吃進更多的養分。范冰冰則是每天敷面膜,能夠給於肌膚充足的養分,達到美肌的作用。

◆ 圖片來源:大S粉絲團林志玲微博吳佩慈微博

延伸閱讀

瘦身同時也美白 藍心湄靠「奇異果減肥法」兩個月鏟肉5公斤!
黑糖竟有這麼多好處! 5大效果幫助女人經期順暢、補血又美白
韓妞無暇淨白肌這樣來! 4個韓國女生最常用的美白法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