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呢?KID被抓包套情侶圍巾 甜蜜「交纏」吳怡霈

▲KID套情侶圍巾「交纏」吳怡霈。(圖/翻攝自KID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從CIRCUS出道,以敢秀敢玩著稱,還被冠上「瘋面仔」名號,近期靠節目《綜藝玩很大》夯播,成為線上當紅炸子雞,自2013年起與許維恩互動親密,交情好到經常傳出緋聞,讓外界一直猜不透關係。近日他在臉書發文,PO出與吳怡霈套情侶圍巾「交纏」的照片,讓網友直呼:「許維恩呢?」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自2013年起與許維恩互動親密,2人從此傳出緋聞。(圖/翻攝自許維恩、KID臉書)

KID於15日在臉書上發文,PO出和女星吳怡霈的甜蜜合照,被網友發現2人套上情侶裝,並將彼此的圍巾末端交纏,最後用手勾住對方的圍巾固定,幾乎就快碰到對方的手臂,雙方還在臉書底下留言互誇「好正」、「好帥」,親密模樣讓粉絲起鬨「在一起」、「超有夫妻臉的!」不過,同時也引來部分網友問起他的緋聞女友「許維恩呢?」意外引發熱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KID套情侶圍巾「交纏」吳怡霈。(圖/翻攝自吳怡霈、KID臉書)

事實上,KID跟吳怡霈各自都有在經營服飾品牌及商店,原來,這次PO出的「情侶裝」合照,只是在幫女方拍攝商品宣傳照。而在照片中,他看到對方也穿著自己賣的衣服,還開玩笑說這也算是一種「crossover(聯名)」,呈現出一種「互相代言」合作的感覺,令人大讚2人合作無間、搭配的相當好。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