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Oh My Venus》申敏兒完美變身!剷30公斤秀S曲線

▲《Oh My Venus》最新一集蘇志燮認愛。(圖/翻攝自直播)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愛情喜劇《Oh My Venus》自11月開播獲得超高好評,女主角申敏兒(正名:新慜娥)飾演一名爆肥至77公斤的律師,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全球知名的健身教練金約翰(蘇志燮飾),她在最新一集終於瘦身成功、穿上貼身洋裝辣秀S曼妙身材,然而男主角一方面又陷入身分曝光危機,劇情陷入高潮。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更多韓劇《Oh My Venus》系列報導

▲▼申敏兒在最新一集減肥成功。(圖/翻攝自直播)

《Oh My Venus》最新一集蘇志燮霸氣地向眾人公開戀情,他與申敏兒的戀情談得越來越高調,然而在放閃的同時,他仍不忘緊盯女方的「身材」,在睡前特地傳訊監控對方做運動,成功幫助申敏兒狠剷30公斤、瘦回過去的「大邱維納斯」身材。

戀情雖談得順利,蘇志燮也驚覺自己對申敏兒用情深到超乎想像。怎料,結尾圖出現大反轉,他面臨前所未有的身分曝光危機,他身為集團繼承人卻被曝有另一個健身教練的身分,恐陷入遭輿論不斷討論的風波,刺激劇情令劇迷嘆「又要等一個禮拜」。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