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婕翎被捏臉慘變沈玉琳! 2條鼻血噴到下巴

▲解婕翎臉被捏慘變成沈玉琳。(圖/翻攝自解婕翎、沈玉琳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解婕翎長相甜美,曾當選過多次宅男女神,她個性相當直爽,完全不怕扮醜,甚至經常自己畫上超醜妝容逗粉絲,因此累積了大批擁護者。她15日在臉書PO出4格扮醜影片,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解婕翎15日在臉書PO出一個4格影片,第1格她戴著圓框眼鏡,滿臉雀斑加上八字眉,對著鏡頭微笑並左右搖晃腦袋;第2格影片則是被假手捏臉頰,舌頭隨著捏動頻率伸出;第3格她臉頰泛紅,2條鼻血用噴到下巴,最後一格出現了1隻假腳,她聞到後嘴型從一條線立刻變成O字型,她每一格的表情都相當可愛,掀起粉絲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婕翎扮醜。(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影片PO出後,立刻引起粉絲熱議,開玩笑嗆她「女神,你年齡已經不小了,還玩這種玩笑!」而她被捏臉的表情甚至被笑稱像是沈玉琳,還有許多人表示這真的太醜了,看到粉絲的留言,她有自信地回覆「我最可愛了!」掀起粉絲討論。

 

不少女了!這樣可以了吧拳頭可以先收起來了

解婕翎貼上了 2015年12月15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