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甲線呢?劉雨柔裸肚曬肉 網虧根本「幸福肥」

▲劉雨柔裸肚曬肉,引來網友驚喊「馬甲線呢?」(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劉雨柔擁有亮麗外型,個性直率不做作,受到許多粉絲支持喜愛,與健身教練男友交往約半年時間,經常在網路上放送甜蜜閃照,2人感情相當穩定,而她也因此熱衷於健身運動,頗有成效,日前常曬性感自拍秀傲人「川字肌」。她15日在臉書分享系列辣照,穿上兩截式運動內衣,卻令網友驚喊:「馬甲線呢?」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前陣子常曬性感自拍,大秀傲人「川字肌」。(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15日在臉書上發文,大方PO出一系列運動時的辣照,穿上兩截式的黑色運動內衣,絲毫不畏懼寒冷天氣:「越冷越要動…動!起!來!」並表示運動後身體又熱又暖,彷彿「復活了」般相當舒服,似乎想藉此鼓勵粉絲要多加運動,引來許多人表示讚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不過,劉雨柔在分享的照片中,露出整片肚子,腹部線條卻沒有很明顯,跟過去結實狀態相差頗多,讓網友忍不住驚喊「川字肌呢」、「馬甲線好像不見了!」甚至引來粉絲開玩笑虧根本是「幸福肥」,意外引發熱議。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