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超好!洪小鈴虧「阿伯」王傳一 完全沒偶像包袱


▲感情超好!洪小鈴虧「阿伯」王傳一,完全沒偶像包袱。(圖/三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洪小鈴主演電視劇《戀愛鄰距離》,「大姐」雖擁有成熟外型,但私下和劇組相處卻像是個傻大姐,個性少根筋,也常爆出許多笑料。她15日在餐敘時上透露,和王傳一兩人超合拍,雙方都很開得起玩笑,對戲起來也超自然,還常直呼他「阿伯」,讓王傳一沒好氣地說:「導播!她居然叫我阿伯耶!」

兩人進演藝圈多年第一次合作,飾演認識多年的青梅竹馬,沒想到竟意外合拍。洪小鈴說,王傳一常在公開場合擺出很正經的模樣,但全是「ㄍ一ㄥ」出來的,還會虧他:「你已經不是可米小子了,好嗎?」並曝光他私底下個性很三八,常用言語逗她,不過,她也毫不猶豫地秒回嘴,讓一旁的譚艾珍、丁也恬看得笑不停。

▼洪小鈴自戀學生扮相,讚顏值破表,王傳一不以為然。(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小鈴說,11月初兩人在第一集中演出回顧戲,兩人穿上制服重回學生時代。當時洪小鈴被導播讚年輕可愛,王傳一聽到後立刻跑到旁邊,怎料被洪小鈴虧:「阿伯,你走開啦!」讓王傳一傻眼打小報告:「導播!她叫我阿伯耶!」另外,洪小玲也被對方狂念,她便直接把腳伸到男生臉旁邊,結果王傳一狠扭她的腳,氣得她大喊:「真的很痛耶!」幼稚互動也讓工作人員哭笑不得。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