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季剛萌姪子抓週抓鏡子 叔叔時尚事業後繼有人?!

祥圃實業董事長吳昆民、祥圃實業董事長特助吳季衡、簡意負責人董筱惠伉儷與陳美雲。(圖/董筱惠提供)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服裝設計師吳季剛的姪子Ethan於上週滿周歲,爸爸良食究好執行長吳季衡、媽媽簡意負責人董筱惠上週末在北投文物館舉行了抓週派對,果然不負爸媽疼愛,在抓週儀式抓到金元寶、鏡子和算盤,讓爸媽笑說,以後就靠他啦!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Ethan抓週抓到算盤,讓爸媽超開心。

金元寶代表富有,算牌是精打細算,鏡子則是從事時尚或演藝圈相關工作,或是愛漂亮,難道叔叔後繼有人了嗎?董筱惠笑說:「這誰都說不定,讓他自由發展囉!」不過抓到這些東西真是巧,媽媽代理保養品,屬於美的事業,爸爸從事農業和餐飲和畜牧,事業上需精打細算,非常符合鏡子和算盤的寓意。

遺傳到媽咪圓圓大眼,才一歲就看得出型男模樣。

叔叔是設計師,媽媽又有氣質,穿衣品味得到許多雜誌讚賞,Ethan的穿著當然也不能馬虎,派對上除了穿北投文物館送的小和服,裡面還穿了有紳士蝴蝶結的上衣,上頭還印著「LET'S GET READY TO PARTY」,這件休閒小紳士上衣品牌為Billybandit,非常符合當天歡樂氛圍。

小紳士派對領結長袖棉T,售價1,180元。(圖/翻攝自BONBON棒棒生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