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美食「只有觀光客在吃」 所有你能想像都被點名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是一個美食國度,但哪些食物「真正好吃」,造訪前也是要先做功課。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表示自己故鄉被稱作「天龍國後花園」,每到假日,總有一堆人來各大景點吃吃喝喝;說到吃的,觀光客都很愛去羅東夜市,但他認為內有玄機,於是上來問問鄉民,有沒有「那是觀光客在吃的」的八卦?

觀光客,美食,羅東夜市,批踢踢,八卦版,後花園

▲羅東夜市是許多北部人的最愛景點。(圖/翻攝谷歌地圖)

網友在文中寫道,小弟故鄉被稱作「天龍國後花園」,每到假日,國道五號就會被塞爆,一堆遊客前往各大景點吃吃喝喝,走馬看花,尤其是羅東夜市。而大家常光顧的攤位,大致都是阿灶伯、吃包心粉圓、卜肉、義豐蔥油餅,不然就去林場吃林場肉羹,結束再去諾貝爾買條奶凍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時,觀光客如果說某某東西很好吃,當地人就會回:「那是觀光客在吃的,我們不會去吃」,而且很常聽到。因此他想問,既然這句套用到任何縣市都行得通,有沒有「那是觀光客在吃的」的八卦呢?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浮出來推文。有人說「逢甲大腸包小腸絕對是」、「居然沒人說士林的大G排」、「台中太陽餅,基隆鼎邊挫」、「嘉義噴水雞肉飯…有的店真的是賣觀光客的」、「台南-周氏蝦捲、北斗-肉丸生、新竹-海瑞,大概像這樣」;不過也有網友嗆說:「好像觀光客在吃就會變LOW」、「什麼後花園,根本是肉便器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