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差點在雪中凍死的「冰棒貓」 不但「重生」還活跳跳

▲布蘭登的兒子在庭院被拉撒路「絆倒」,才發現這隻凍僵的貓咪。(圖/翻攝自Branden Bingham/YouTube,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還記得那隻在雪地裡被凍成「冰棒」的白色小貓嗎?這隻叫作拉撒路(Lazarus)的貓咪11月時被布蘭登賓漢(Branden Bingham)一家人發現,將牠帶進房子裡的暖爐取暖、還輕輕幫牠CPR之後,拉撒路奇蹟似的活了下來,而且現在每天都活跳跳的,幾乎24小時都瘋到不行,完全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

拉撒路被發現時已經在雪中動彈不得,被帶進室內後一度失去生命跡象,但最後還是堅強的活了下來,讓布蘭登一家人大讚說這真的是最棒的感恩節。現在拉薩路的身體也是一天比一天強壯,也慢慢從對人不信任的恐懼轉為放鬆,露出「本性」開始大玩特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將牠帶到暖爐旁邊,並輕輕CPR。

▲▼現在這隻小貓生龍活虎,還一直去玩別人的尾巴。

布蘭登的親戚貝卡(Becka)坦承,這個過程並不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牠以前非常怕人,而且野性十足,常常見人就哈氣,總是躲起來不讓任何人找到,而且我們不斷試了又試才找到牠能接受的貓食。但我們體諒牠的難處和恐懼,所以都會給牠多一點自由的空間,讓牠慢慢知道我們是愛牠的,進一步擁有安全感。」

現在拉薩路完全變得不一樣了,是隻開朗又愛玩的小貓咪,布蘭登說:「我們真的很興奮可以跟大家分享牠的轉變,現在拉薩路不但變胖了,還活力十足。牠現在和我的親戚住在北猶他州,從影片裡就可以知道牠有多快樂,還有新家是什麼模樣!」

★ 延伸閱讀:被雪地上凍僵「冰棒貓」絆倒 暖爐+CPR讓牠起死回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冰棒貓拉撒路Lazarus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