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傷人還嗆「不准就醫」 醉婦瘋語鬧不停

▲屏東內埔美和14日下午4時許,酒駕婦人在警察未來之前,阻擋傷者送醫。(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酒駕撞到人,還阻礙傷者就醫,有沒有那麼離譜?屏東內埔一名婦人酒駕,還不准救護車載傷者送醫,硬是要等警察來才肯放行,婦人被帶回警局後,更誇張地坐在地板上大吵大鬧,哀喊「媽~」似乎還沒酒醒,令警方也搖頭。

「是我錯啦,他們要開走!」警方到場後,酒駕的中年婦人當場認錯,從救護車副駕駛座鑽了出來,講話顛三倒四的,似乎很醉,還稱車禍不嚴重:「不嚴重啦,不嚴重。」傷者親友怒道:「什麼不嚴重?那是妳講的!」

這名婦人酒駕撞傷了人,還阻撓傷者就醫,硬要等到警察到場才肯放行,她對警方說,「警察還沒來,我不能把他載走,我是喝薑母鴨。」

婦人酒測值超標,高達0.92毫克,被帶回派出所還不停大吵大鬧,哭喊:「媽媽……。」只見她一屁股坐在地上,腳都被銬上腳鐐了,哭天搶地喊著媽,她說,「我還下來抱著他,他還說沒關係,他們家怎麼這麼惡質?」

撞到人還說別人惡質,婦人瘋言瘋語,看來似乎還沒酒醒,繼續抱怨:「他還說我沒有怎麼樣,我沒有怎麼樣,沒關係,等警察來我怎麼賠,就怎麼賠,他如果這樣,我不賠,我都不賠,我要死。」任憑婦人再怎麼鬧,酒駕撞傷人已經是事實,警方將她依法送辦。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