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呸」進香港 連身褲包緊緊穿搭不忘秀性感

▲蔡依林穿J.Crew連身褲現身慶功宴,搭配bra小露性感氛圍。(圖/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天后蔡依林「呸」進香港,12日甫結束「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最終場,現身慶功宴時,她穿著一襲白色西裝式剪裁連身褲,內搭bra,慶功宴同樣要小露「呸姊」的性感功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這一身白色連身褲出自美國品牌J.Crew 2015秋冬系列女裝,別於女模搭配襯衫展現率性優雅的風格,蔡依林內搭bra擦上大紅唇,巨星之氣完全無法掩蓋。而這一身穿搭,也為蔡依林的instagram的穿搭照片,輕輕鬆鬆吸引了超過54萬個讚!

▲J.Crew 2015秋冬連身褲,成為蔡依林香港慶功宴戰袍。(圖/翻攝自英國VOGUE網)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