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雋雅腫瘤開刀狂吐血 難忘媽媽柴智屏整晚守身旁

▲高雋雅接受《娛樂星光雲》專訪。(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柴智屏獨生女高雋雅外型甜美,遺傳媽媽漂亮基因,宣布進軍演藝圈,她日前接受《娛樂星光雲》專訪,高EQ回應不介意「靠媽族」封號,「因為他們不知道我背後做多少努力」,正能量讓人激賞。談起跟媽媽柴智屏的相處,她笑說「媽媽是永遠1號支持者,從小到大自己每次的演出,她就算再忙還是會到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雋雅是柴智屏獨生女,母女感情好。(圖/翻攝自高雋雅臉書)

高雋雅18歲時就在《海派甜心》客串演出,現在正式進軍演藝圈,拍攝公視人生劇場《三角犯罪》,也在小地方展演空間,舉行首場個人小型售票演唱會,朝向多方面發展。雖然媽媽柴智屏工作忙碌,但她透露,從小到大只要有演出,媽媽都會捧場,「不管是話劇、舞蹈表演或是舞台劇,她都會來。」

▲高雋雅透露高中時期曾開刀住院,柴智屏貼心陪伴感情深。(圖/翻攝自高雋雅臉書)

高雋雅她也感性回憶,自己高中時牙齦下方曾發現良性腫瘤,當時住院1個月,進行2次開刀,只能喝流質東西進食,瞬間暴瘦5公斤,「媽媽幾乎每天來照顧我,還記得我全身麻醉剛開完刀,因為我對麻醉針過敏,加上傷口又在嘴巴這邊,一整個晚上都在吐血,媽媽壓力超大,都是她在照顧我。」母女情深超感人。她和媽媽柴智屏私下相處像姊妹,平常會互相鬥嘴,還會互相比美,她也說,沒有聽過媽媽在我面前稱讚過我,但有時會從別人那邊聽到她稱讚我,母女倆獨特的相處方式超可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