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Venus》維納斯申敏兒 愛包橘子爛一年繼續用

▲申敏兒搭檔蘇志燮新韓劇《我的維納斯》現在熱播當中。(圖/翻攝官網)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韓星申敏兒(正名:新慜娥)近期與暖男蘇志燮配對,共同演出韓劇《我的維納斯(Oh My Venus)》,申敏兒在劇中飾演學生時代擁有眾多追求者的美女,努力當上律師過程中失去美貌、身上也堆積許多肥肉的女性,遇到男主角後慢慢剷除肥肉的愛情喜劇。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飾演律師的申敏兒有一咖「幸運包」,每當有重要的裁判就會戴上這一咖包,黑色系方型包款搭配金色釦子,看似樸素實際上卻是法國精品巴黎世家(BALENCIAGA)前任創意總監王大仁的暢銷設計Le Dix。

華裔設計師王大仁在該品牌留下的經典設計Le Dix,可謂是進其品牌力推包款之一,以品牌第一間店址命名的包款,別具意義,可手提又可肩背,實用性極高,難怪飾演律師的申敏兒這麼愛這款包,包款在劇中即使有一顆放了一年的橘子壓爛在包裡,也使勁去除異味就是要持續使用這款「幸運包」。

▲申敏兒在《我的維納斯》 中,有一咖出自法國精品巴黎世家的幸運包款。(圖/翻攝《我的維納斯》)

▲喬治克隆尼老婆艾默早在今年4月就拎過同一款包。(圖/資料照/品牌提供)

▲巴黎世家包款Le Dix(中型),售價NT$66,900元。(圖/資料照/品牌提供)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