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 Lady滿3周年「各奔東西」 大元:心中一直有彼此

▲Popu Lady滿3周年。(圖/翻攝自Popu Lady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團「Popu Lady」由大元、寶兒、洪詩、宇珊、庭萱組成,先前在唱片公司安排下,透過網友票選進行成員淘汰賽,搞得團員壓力超大,所幸在粉絲有計畫性的配票下,團體才得以維持5人形式。大元14日在臉書發文,慶祝組團至今剛好滿3年,透露雖然成員們「各奔東西」,但心裡一直有彼此,姊妹情誼相當堅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元感性慶祝Popu Lady滿3周年。(圖/翻攝自大元臉書)

大元14日在臉書上發文,PO出穿著白色系洋裝、扮成可愛天使的萌照,用來歡慶「Popu Lady」組團剛好滿3周年,透露團員們現在雖然各奔東西、各自努力當中,但仍心繫其他好姊妹,並向多年來給予支持的粉絲感性表示:「只要心裡一直有彼此,就像你們一直一直愛著我們就夠了。」字字句句都充滿對團員們的關愛,讓粉絲相當感動。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除此之外,庭萱14日也在臉書上歡慶成團3周年:「1095天,謝謝你們一直都在。」而洪詩跟宇珊目前則是在南韓拍攝外景,當天也透過臉書直播向粉絲打招呼,並搞笑用韓語對大家說「你好」、「我要開動囉」,逗趣模樣笑翻眾人。

▲▼庭萱(上圖)發文歡慶3周年,宇珊(下圖左)跟洪詩(下圖右)則在南韓拍外景。(圖/翻攝自庭萱、宇珊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洪詩跟宇珊在南韓拍外景。(圖/翻攝自宇珊臉書)

 

在等待拍攝中跟你們聊聊天❤️

劉宇珊貼上了 2015年12月1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