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錯過英倫之旅! 生日禮物竟是封箱膠帶 

▲朱俐靜生日禮物竟是一捆膠帶。(圖/老鷹音樂提供)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朱俐靜14日出席首張EP《My Way》野餐記者會,她EP選在生日(16日)當天發行,唱片公司送上生日禮物5選1,結果她竟選到最爛的封箱膠帶!她囧臉在台上向老闆李亞明耍賴:「再給我一次機會啦。」第二次選到明年發新專輯,讓她笑開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小蝦虧朱俐靜太吵。(圖/老鷹音樂提供)

朱俐靜16日生日,公司送上禮物5選1,最大獎還是英倫之旅,最小獎是封箱膠帶。搞笑的是,朱運氣不佳,第一次竟挑到最差的膠帶!主持人小蝦也在一旁虧她:「一定是你平常太不安靜,公司想封妳的嘴。」最後公司又給朱ㄧ次機會,她雖與英倫之旅擦肩而過,但仍得到明年發專輯的禮物。

▲朱俐靜抽到最爛的膠帶當生日禮物。(圖/老鷹音樂提供)

她EP收錄的5首歌曲,編曲全都是自己來。其中,《My Way》是同門師弟陳彥允為她量身打造的歌曲,陳彥允認為朱俐靜是個歡樂堅強不做作的女生,像是前陣子她腳傷嚴重,她怕人擔心,都不敢露出不舒服的表情。他希望朱俐靜可以快樂做自己,不要讓自己太累。

▲朱俐靜歌迷14日到場支持。(圖/老鷹音樂提供)

她下半年活動依舊滿檔,日前還接到大陸《我是歌手》「誰來踢館」邀約,主辦單位湖南衛視9日晚上8點開通朱俐靜的踢館小站,在歌迷強力投票下,3天內就拿下台、港、澳最高入賽預約人數。朱俐靜20日將舉辦首場簽唱會,相關資訊可上老鷹音樂粉絲專頁查詢。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