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5星上將」鋼盔+藍白拖+國旗手推車 出征攻打IS啦!

▲台中沙鹿街頭出現一身戎裝的阿伯。(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IS)是近年來最恐怖、最有威脅性的恐怖組織,在他們最近公佈的2波宣傳影片中,都能看見台灣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相當顯眼的被放在美國旁邊,部分民眾也因此擔心未來恐面臨恐怖攻擊的威脅。現在,台中沙鹿出現一位「霸氣老伯」,他身穿軍裝,雄赳赳氣昂昂的準備出征攻打IS!

一名女網友14日中午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在台中市沙鹿區碰上了「奇人」,只見阿伯一身戎裝,肩上5顆星自稱「上將」,說著要去攻打IS。仔細觀察,頭戴鋼盔、腳穿藍白拖的阿伯一臉肅穆,自有一番威嚴,擁有的武器是「皮槍套」,另外準備了一輛手推車當運輸器,上頭還插有台灣國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一看配備真齊全,腳穿國軍必備藍白拖!(圖/翻攝爆料公社)

照片傳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大讚阿伯太可愛,「他裝備真的很資深」、「五星上將欸,先跪著膜拜先」、「服儀不整,禁假一天」、「藍白拖鞋國軍標準配備」、「藍白拖根本是當兵每個人的回憶」、「有+10藍白拖,打完ISIS順便反攻大陸」、「我已經從小看到大了,他偶爾會對著空氣亂喊!喊道整條街都是他的聲音,他平常都是穿一條內褲比較多」。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