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和楊祐寧復合?郭采潔:順其自然!

▲郭采潔被問到有沒有機會復合楊祐寧,她回答「順其自然!」。(圖/資料照/記者洪文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郭采潔14日舉行新專輯《愛造飛雞》的聽歌會,現場演唱新歌《Bird’n Tree》,她透露9月中突然有個假期可以放空,結果就攤在家裡哪都不想去,靠放聲大哭發洩,問她為什麼?她坦言「因為疲憊跟寂寞!」

細數這1年,郭采潔統計自己拍了7、8部電影,也做了7、8部之前拍的電影的宣傳,她表示一直在忙碌身體都沒有問題,但一放鬆就會垮掉。9月的時候,她因為香港電影延拍,有一個禮拜的空檔留在台北,「突然停下來就會想一些之前的事,覺得這一年都在快轉,所以才會在家裡靠哭放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感情的空窗,郭采潔直言「愛情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工作、家人任何身邊的人,我永遠充滿一種力量給出去,所以我很需要補給。」接著她透露「所以明年會放鬆一點,會放慢腳步。25日發完片就會飛出去放假,再飛回來宣傳《大尾鱸鰻2》。」

▲郭采潔自「台北電影節」的短片後,找來張孝全再合作迷你電影。(圖/華納)

被問到和楊祐寧有沒有機會復合?郭采潔則說「這一部份雖然知道自己很需要(愛),但還是順其自然。」至於最近有沒有認識新的人?郭采潔回答「雖然大家都覺得我比較溫馴,但一般來說其實我比較難接近,沒有去外頭應酬,很多人的時候,只要有人來換電話或為信,經紀人就會跳出來,基本上就沒有,我也沒有想從這樣子的時刻去認識一個人,基本上大家會看到我就是在劇組裡面。」

▼張孝全、郭采潔合作迷你電影。(圖/華納)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