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蝴蝶仙子尋找小精靈」 2015澳門光影節—光影奇緣


▲2015澳門光影節。(圖/Kev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即將來臨,濃厚的歡樂節慶氣氛充斥著澳門。澳門旅遊局自6日至31日舉辦「2015澳門光影節—光影奇緣」,在多個著名景點設置璀璨浪漫的燈飾,也在大三巴牌坊、玫瑰堂、仁慈堂及媽閣廟等著名景點,以色彩繽紛的3D動畫上演光雕表演。

此活動以「蝴蝶仙子與小精靈的澳門奇遇」為主題,由光雕表演、燈飾裝置及互動遊戲3個部分組成,活動時間為6至31日每晚7時至10時;旅客可以追隨蝴蝶仙子的蹤影尋找小精靈,親身經歷光影奇妙旅程。

▼澳門大三巴牌坊。

這些光彩絢麗的主題燈飾裝置分別在議事亭前地的「星海天幕」、仁慈堂的「光影走廊」、盧家大屋及大堂巷的「晾衫街」、大堂前地的「幸福之泉」、崗頂前地的「星光蝶影」、聖老楞佐堂的「彩虹台階」、亞婆井前地的「小精靈夢遊仙境」、港務局大樓的「蝴蝶仙子的新衣」,以及媽閣廟前地的「我來自外星」等景點展示。

澳門旅遊局局長文綺華表示,旅遊局以提升社區旅遊吸引力為重任,並致力結合文化、旅遊及體育,發揮協同效應。今年的澳門國際馬拉松及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也於12月6日同日舉行,2015澳門光影節亦安排於當晚揭開序幕。

旅客可以24小時使用微信(WeChat)在其中10個活動指定地點參加尋找小精靈有獎遊戲,只要成功協助蝴蝶仙子找到其中5位小精靈,就能在指定時間到議事亭前地利斯大廈前的禮物換領處換取精美小禮一份。

▼去澳門可以看到光彩奪目的聖誕裝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