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答藍營擬再轟炒地 蔡英文不耐煩:換另一題好不好?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32天,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0、11、12、14日接連數天四度召開記者會,抨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內湖重劃區炒地皮,先是77年買進土地、86年轉手賣出狠賺一筆。對此,蔡英文14日面對媒體提問,「今天國民黨要再召開.....?」她不耐煩地回應,「第一題可不可以不要這題,換另一題好不好?」

國民黨團14日上午8點59分發出採訪通知,前立委邱毅、立委蔡正元、立委王育敏及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將在10點第四度召開記者會,要求「蔡英文說謊 適可而止」;幾乎同一時間,蔡英文赴晶華酒店出席「2016契機與挑戰:生物經濟產業國際策略峰會」,媒體原打算對此詢問蔡,但只講出 「今天國民黨還要再開....?」就被現場攝影記者打斷,要求等所有媒體都準備好再開始。

數秒後,當所有媒體都準備好,蔡英文不等記者重新提問,直接回覆,「第一題可不可以不要這題?換一題好不好?」聽得出不耐煩的語氣;此外,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4日在《中國時報》、《聯合報》A5版,刊登半版廣告,以斗大的標題寫著,「總統大選,從來都是兩場辯論」,蔡不悅地回應,「這為什麼要登廣告呢?有話好好說就好,為什麼要登廣告,錢是不是太多了?」

至於副總統吳敦義13日抨擊蔡內湖炒地皮未向社會說清楚,維持「模糊、空心」,她則回應,「我要再講一遍,沒有炒地皮這件事情,吳副總統的公信力社會了解,評價也都很一致,所以不值得回應。」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