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野柳下車忘背包 警界「郭雪芙」幫找回電到韓歐巴

2015年12月14日 14:08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金山分局野柳派出所女警陳裔姁(音同許)由於長相甜美、服務態度親切,再加上笑起來神似宅男女神郭雪芙,而被當地居民及外來遊客暱稱為「警界郭雪芙」、「野柳之花」、「野柳郭雪芙」,日前,她值班順利幫2韓籍旅客尋回遺失背包後, 2名韓籍男則像是被「電到」般的頻靦腆示好,並要求合影留念。

野柳派出所女警陳裔姁12日在所擔任10至12時的值班勤務時,兩名韓國籍男子神情慌張地跑進派出所報案,其中一名韓國籍旅客林姓男子用不流利的英文加上比手畫腳,陳述他土黃色背包在下車時忘了,遺留在客運上,希望警方協助尋回。

有警界「郭雪芙」之稱的野柳派出所女警陳裔姁幫2韓籍遊客找回背包,2人頻靦腆示好並要求合照。(圖/記者孫曜樟翻攝、資料照)

陳裔姁仔細地聆聽林男的描述後,得知兩名韓國籍旅客林男等2員從台北搭乘國光客運至野柳站下車,背包忘記背下車,研判包應該還在客運上,於是她立即聯繫國光客運金山站站務人員,檢視車廂內是否有遺留物品,經確認車廂座位確有上述之背包後,她馬上開巡邏車載著林姓韓國籍遊客及其友人至國光客運金山站將背包領回。

這2名韓國籍旅客是來台灣進行五天四夜自由行,第三天早上離開住宿飯店,便從台北車站搭乘國光客運來野柳地質公園觀賞奇岩怪石,對於警方及時將背包找回保住在台旅遊的珍貴照片,連聲感謝,同時長相甜美、服務態又好的美女警陳裔姁也電到這2名韓籍歐巴,不斷靦腆示好及讚美,並開心地要求與她合影留念。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