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青峰驚爆胃痛到快昏倒:還好中場休息救了我!

▲蘇打綠13日完成「故事未了」台北限定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蘇打綠「故事未了」演唱會13日完美落幕,會後舉行慶功宴,團員們輪流抒發心情,青峰自爆在第一場的時候壓力大到胃痛差點在台上昏倒,還好是中場休息救了他。

這次蘇打綠和來自德國的60人完整編制交響樂團合作,除了製作《冬 未了》專輯外,也在小巨蛋舉行連三天的台北限定演出,大受好評,也讓許多人大開眼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打綠馨儀在彩排時,因為不慎踩空,右腳踝扭到腫大,她仍忍痛繼續演出,還在台上自由走動,果然是「鐵娘子」。青峰則坦言這次演出壓力很大,每天都努力吃,但體重仍然直直落,第一場的時候,演出時突然胃痛,差點暈倒,幸好有中場休息,靠在肚子上塗百靈油才順利舒緩,他笑說:「果然要用德國來的藥,治德國的病!」

蘇打綠演完「冬 未了」演唱會後,將休息6天,19日還有台北簽唱會,接著有高雄簽唱會,跨年則是在深圳演出,農曆年將大放寒假,青峰笑說「這次老闆很大方,讓我們放很長的假期,我絕對不要接他電話!」

▼蘇打綠6位團員在小巨蛋舞台上哭成一團。(圖/記者張一中攝)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蘇打綠連唱三天! 青峰壓力大到快昏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