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飆櫃姐「你給我裝傻喔」 男要退買1個月慢磨機成功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男子怒飆櫃姐。(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男子不滿花1萬多元買的「慢磨機」,沒想像中的好用,到百貨公司專櫃堅持要退貨,被拒後破口大罵,「你給我裝傻喔?你給我裝傻喔?」業者解釋,實體店面沒7天鑑賞期,無法退貨,且顧客的慢磨機還是1個多月前購買,但最後還是讓步給退貨。

「你還跟我講說,東西放著喔,發票拿來,我幫你辦退貨。」男子要求退1個月前買的慢磨機被拒,當場在專櫃罵櫃姐,「現在又講不能退貨,也是你講、他講的,你給我裝傻喔,你是給我裝傻我問你,你是給我裝傻喔,你是給我裝傻喔。」

男子怒氣沖沖質問,「他上面沒有講說,他只是代班而已,他給我講說可以退,小孩子也有聽到喔,對不對,他就拿發票去喔,他也有聽到喔,你今天代班你不能講,『我今天是代班的』,講話不算話。」

對此,百貨公司公關江明德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最後仍幫顧客辦理退貨,呼籲消費者在消費同時保持理性,減少誤會。其實依照《消保法》規定,實體店面並無7天鑑賞期,產品使用後無法退貨,只因顧客大吵大鬧,業者就退讓答應,也讓民眾批評,不公平的個案處理是在縱容奧客。

▼根據《消保法》,實體店面無7天鑑賞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