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開包廂短髮妹陪吃 共進豪宅2小時

▲吳宗憲開包廂短髮妹陪吃,共進豪宅2小時。(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1987年以歌手身分出道,後來才進軍綜藝圈,出道將近30年,鮮少對外提到感情生活,他在1990年和張葳葳結婚,多年來緋聞不斷,從安琪拉、Candy、陳孝萱到宋新妮等,最近被拍到和一位短髮妹夜跑2攤,還同進一棟豪宅待了2小時。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宗憲12日晚間在大安區鐵板燒店用餐,坐在包廂內似乎和別人相談甚歡,而同桌的是一名皮膚白皙、短髮的妙齡女子,餐畢,他只看了一眼帳單,就拿起信用卡給服務生結帳,並起身讓女方先走,在走向車子的途中,他看到有來車,一把將女方拉進,展現紳士風範。

上車前,吳宗憲感到有人尾隨,一度提高警覺,最後短髮妹才上了車,開到四維路的豪宅時,他先放女方下車,在車上待了一陣子,才進入同一棟大樓,一待就是2小時,離開時已是晚間9點,他獨自一人前往內湖,和金剛、哈孝遠等人見面,聊到深夜仍未離開。對此,他在受訪時表示,女方是自己設計公司的人,算是朋友,「四維路那裏是他們的工作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