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歌手?藍又時愛女抓牙刷睡覺 簡直像拿麥克風唱歌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藍又時因演唱電視劇《白色巨塔》片尾曲《曾經太年輕》走紅,2014年嫁給科技男,2015年5月生下寶貝女兒「童童」,升格當人母。她經常在分享寶寶的成長照,分享育兒心得,13日上傳愛女熟睡照,不過寶貝睡覺的POSE太可愛,讓她忍不住好奇,這是當孩子將來想當歌手的節奏嗎?

▲藍又時非常疼愛女兒,經常在臉書分享寶貝萌照。(圖/取自藍又時臉書)

照片中,藍又時的女兒正睡得香甜,同時左手拿著嬰兒用牙刷,似乎像在睡夢中高歌,她甜喊女兒叫做「小花」,還找到自己過去拿麥克風演唱的畫面,做起上下對照,笑問「這姿勢姐是要跟我搶飯碗嗎?媽咪勸妳從高音開始練……。」她分享的照片超級可愛,也被問到何時復出歌壇,她也在臉書回應正在準備中,令粉絲非常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又時女兒睡覺緊抓牙刷,就像拿麥克風唱歌。(圖/取自藍又時臉書)

網友看到藍又時分享萌娃拿牙刷的照片,被這睡覺的畫面給萌翻了,大讚這叫做基因遺傳,寶寶天生就是歌手,「以後也要跟媽咪一樣當超棒的歌手!」也有人相信孩子一定繼承了媽媽的好歌喉。除此之外,心急的歌迷還求偶像快幫女兒寫歌,「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啊!」討論串變得又萌又爆笑。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