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幫他PS肥厚3層下巴 彭于晏得意認證「還是萌」

▲彭于晏外型帥氣。(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彭于晏曾以《翻滾吧!阿信》提名金馬獎影帝,2015年接連演出電影《12金鴨》、《破風》、《剩者為王》,在大陸擁有越來越高的人氣,也吸引1900萬粉絲追蹤微博。他常在微博分享逗趣生活照,近日還轉發網友PS的搞怪圖,即使溢出驚人的3層肉下巴,還是認為自己「萌萌的」,笑翻粉絲。

1位粉絲日前在微博分享了PS系列照,幫彭于晏加上肥厚的3層下巴,卻發現對方即使被惡搞還是超帥,忍不住tag本尊感嘆:「說好的一胖毀所有呢?胖砸(胖子)這樣好像還是萌萌噠。」由於PS後的照片實在太搞怪,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議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彭于晏本人隔天也轉發粉絲微博,毫不介意把胖胖照片分享給網友,還留下3個意味深長的得意笑臉符號,彷彿在認證網友所說的「胖成這樣還是萌萌的」。對此,網友也紛紛調侃「你是不是帥久了不耐煩了」、「請你有點偶像包袱」,還有人開玩笑回擊「其實我覺得醜」,意外引發熱烈留言回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彭于晏轉發網友PS的搞怪照。(圖/翻攝自彭于晏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