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牽雙手還能自拍? 鏡頭外看驚見「男男環疊」照!

▲情侶牽手照背後大解密,越南攝影師拍攝影片破解真相!(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能和心愛的人拍出「牽手照」在臉書上放閃,一直是許多情侶的夢想,但你有想過,「牽雙手照」卻還能拍出照片?越南攝影師就拍攝一系列「鏡頭外」的影片,破解這些美麗照片背後的「淡淡哀傷」,網友看到後就大笑,第一組真是太經典了,那男男笑容根本堪稱基情!

越南攝影師拍攝一隻短片,想告訴大家這些「絕美照」後的心酸,其中大家最愛的「牽手照」,大家一定都很好奇怎麼拍成的。只見這甜蜜牽手照竟是攝影師爬到男生身上,使出「男男環疊」,才能拍出「雙手照」;此外,看似帥氣的灌籃照也是下面有人「幫抬」!

▲沒想到真相竟是這樣!

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大笑,第一組牽手照根本是「假拍照,真基情」吧;也有人說,這些都還好,有些Cos圖看了才會敬佩他們的「專業」!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