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媳婦」徐子淇生完4胎激瘦! 裸長腿跑趴辣爆

▲「千億媳婦」徐子淇生完4胎還是超瘦。(圖/翻攝自徐子淇Instagram)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港星徐子淇14歲擔任模特兒出道,2006年嫁給香港富商李兆基之子李家誠,因為身價暴漲被稱為「千億媳婦」,9年內產下2個女兒和2個兒子。她10月才剛生完小兒子,近來在Instagram分享生活照,站在聖誕樹旁邊露出修長美腿,苗條身材令粉絲驚呼「生4個還保養得這麼好!」

徐子淇13日在Instagram上傳照片,先是穿著背心、貼身短裙跟聖誕樹合照,不畏寒冷天氣露出一雙長腿,開心表示:「聖誕節倒數中!」接著又PO出抱寶寶參加聖誕派對的照片,同樣穿著剪裁合身的窄裙,展露出纖細腰線和平坦小腹,完全看不出是4個小孩的媽,甚至2個月前才剛生完寶寶,令網友紛紛大嘆真的太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