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凱理3吋平頭五官更立體 眼睛放電惹少女心噴發

▲王凱頂平頭放電,出席一日店長活動。(圖/橞霙經紀工作室提供)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凱2014年演出《雨後驕陽》天寶一角打開知名度,曾領不到22K,現在翻身買房,帥氣有型的五官,深受女性粉絲喜愛。他近來忙趕拍新戲《美玲,加油》,13日現身桃園擔任一日店長活動,一出場就引來許多民眾圍觀,他深邃的電眼,讓許多粉絲少女心大噴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凱(右1)帶小鮮肉師弟張永惟(左1)出席活動,雙帥噴發少女心。(圖/橞霙經紀工作室提供)

王凱近來忙拍戲,首次擔綱男主角超緊張,之前還因為小感冒,咽喉發炎腫脹,咳出血來,不想耽誤劇組吃成藥,結果藥物過敏起紅斑,讓眾人大吃驚。他為了戲剃平頭,但不減帥氣,反而讓五官立體有型,13日出席一日店長活動,特地帶「小鮮肉」師弟張永惟登場,雙帥合體超吸睛,電眼迷倒許多粉絲。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