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恆大帶4000件球衣 日本世俱盃發給球迷

點評:稅費2萬日幣啊

▲廣州恆大可說是亞洲的豪門球隊(圖/CFP)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2015世俱盃正在日本舉行,亞洲代表之一的廣州恆大展現財力,一共帶了4000件球衣到日本給球迷,光是過海關就花了2萬日幣的稅費,廣州恆大首場面對中北美洲代表CF阿美利加,以2:1勝出,下一場將碰上巴塞隆納。

身為中超最有錢球隊,廣州恆大這幾年搶進搶盡風頭,不但完成中超五連霸,還在今年奪下亞冠冠軍,而投資的阿里巴巴集團,最近又贊助世俱盃,也可見廣州恆大的野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財力雄厚下,本次世俱盃雖然在日本舉行,但日本與中國距離不遠,還是有許多球迷到日本看球,廣州恆大為了體恤這些球迷,特地帶了4000件球衣到日本,光是稅費就花了2萬日幣,就是要在日本打造恆大主場。

首場面對CF阿美利加的比賽,雖然下半場一度落後,但第80分鐘替補上場的鄭龍進球,加上最後傷停補時保林霍(Paulinho)進球,2:1逆轉成功。

在亞洲封王的廣州恆大,下一場將面對現今足壇難以擊敗的球隊,來自西甲的巴塞隆納。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足球廣州恆大世俱盃日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