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挺胸露S型蠻腰 撞臉「阿富汗獵犬」相似度90%!

▲陳庭妮露蠻腰撞臉阿富汗獵犬。(圖/翻攝自陳庭妮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陳庭妮(妮妮)外型甜美,擁有鄰家女孩的可愛笑容,從伸展台轉戰戲劇圈後,人氣不斷翻漲,自然不做作的性格擁有很多粉絲愛戴,現在不但是名模,還是當紅一線女星,聲勢銳不可擋。她13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前一天參加活動時,被楊銘威指激似「阿富汗獵犬」,和對方搞笑自拍時,竟無意間露出極細蠻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庭妮被指撞臉阿富汗獵犬。(圖/翻攝自陳庭妮臉書、網路翻拍)

陳庭妮13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前一天出席活動時,留著一頭俐落中分髮型,卻被好友楊銘威指激似「阿富汗獵犬」,同時PO出2人的搞笑自拍。畫面中,只見她秀出手機裡獵犬照片進行對比,幽默行徑讓網友忍不住笑喊「真的很像耶!」除此之外,她在照片中穿著白色極短上衣,傲氣挺胸自拍的同時,竟不經意露出S型超細蠻腰,令粉絲狂讚「太瘦了!」意外引發熱議。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