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國城市秋季聯賽 大同逆轉台電封王

點評:恭喜大同

▲大同在全國城市秋季聯賽封王(圖/翻攝自中華足協粉絲專頁)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城市聯賽秋季聯賽在13日結束,北市大同在最後一場面對台電的比賽中,靠著9分鐘馬克(Marc Fenelus)進球,最終1:0勝出,以17分積分成功逆轉台電,獲得秋季聯賽的冠軍。

賽前台電16分積分領先大同14分,因此最後一場比賽台電只要逼平對手,就可以獲得秋季聯賽的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比賽開始台電雖然控制場上局面,但大同依然主打反擊,第9分鐘大同在禁區前傳至左路,左路地面傳中由馬克進球,大同就靠著這個進球,一路領先到終場。

大同獲勝後,反以積分17分逆轉台電的16分,台電最後2場比賽,僅在12月6日面對銘傳打平取得1分積分,這一敗也是秋季聯賽的首敗,但就足以付出代價。

今日其他比賽中,銘傳4:1擊退台中,台灣體大4:1勝台北皇家蔚藍,國訓擊敗2:1航源。

最終排名航源0勝7敗墊底,台中1勝6敗積分3分第7,台北皇家藍3勝1和3敗積分10分第6,銘傳3勝2和2負積分11分第5,台灣體大3勝2和2敗積分11分但因淨勝球較佳排在第4,國訓4勝3敗積分12分第3,台電5勝1和1負積分16分第2,大同5勝2和積分17分第1。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