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顯智飆分雙塔護駕 台科大攻陷首府

▲曾顯智。(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有雙塔坐鎮的球隊,不但令人羨慕,隊友打起球來也舒服,台灣科大曾顯智就在兩大長人隊友護法下,對首府大學攻下全場最高的22分,幫助球隊以71:61取勝。

▼UBA公開男一級13日戰績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科大擁有謝宗融(197公分)與范士恩(198公分)兩大長人坐鎮,此役兩人打滿40分鐘,各攻下14分、9籃板以及13分、19籃板,曾顯智也因此受益。

曾顯智表示,有雙塔在陣,防守時會往內縮,籃板搶到很多優勢,打起球來很舒服,「我們外圍因此多很多機會,尤其士恩歸隊後,等於多了一根柱子!」

謝宗融(後)。(圖/記者洪偵源攝)

謝宗融指出,兩個長人在場上,外線的隊友會很敢出手,包夾上也很吃香,也造就隊友的高得分效率,他補充說:「那也要他(曾顯智)命中率高啊!」

今天(13日)賽程結束後,UBA公開男子組一級賽程也暫告一段落,下一階段在1月22日展開,目前健行科大是唯一未嚐敗績隊伍,今日以70:58擊敗高師大後,以6戰全勝獨走。

▼UBA戰績排名。(圖/取自大專體總)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