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不要看…蔡旻佑狂放電左手大膽貼孟耿如胸部

▲蔡旻佑的左手大膽貼住孟耿如的胸口。(圖/一起娛樂)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蔡旻佑(Evan Yo)30而立,將在18日推出新專輯,新一波主打歌《假男友》描述對好朋友、閨密動了心,但卻有所顧慮,而不敢告白,造成進退維谷的曖昧心情。MV找來孟耿如擔任女主角,蔡旻佑大膽地把手掌貼在孟耿如的胸上,已感受彼此的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旻佑新歌《假男友》找來孟耿如擔任女主角。(圖/ㄧ起娛樂)

蔡旻佑表示和陳建騏合作相當驚喜,本以為這首《假男友》會是如梁靜茹《暖暖》般溫暖療癒,最後卻變成想愛不敢愛的「心酸浪漫」,陳建騏用間夾鋼琴和弦樂圓舞曲的輕律動,給了《假男友》扣人心弦的生命,蔡旻佑說:「建騏老師在這首歌送給我的驚喜,對我來說非常珍貴!」

《假男友》這首歌探討愛情的勇氣,提醒「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知己們,「想和戀人鬥嘴,卻沒想過要親嘴」,天蠍座的蔡旻佑自剖,自己是會為了友誼長存,而把喜歡放在心裡的類型,「因為在一起而分開了,就不會是朋友了!」MV女主角孟耿如也表示,分手後也會對對方有一種「與其這樣,不如當初做朋友就好的感受。」

▼蔡旻佑《假男友》描述喜歡上閨密,卻又不能告白的矛盾心情。(圖/一起娛樂)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