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得和CD一模一樣! FS完美演出被疑「對嘴」

▲FS現場演唱功力了得,被以為是「對嘴」。(圖/馬棋朵數位影像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大馬男團FS(Fuying & Sam)甫回馬來西亞宣傳電影《再見,我愛你》,馬不停蹄地再飛回台灣繼續新專輯《靠近》的宣傳,12日下午他們在Legacy mini舉辦小型音樂會,現場吸引近百位粉絲,而他們的現場演唱由於太好聽,還被以為是「對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S到台下和粉絲近距離互動。(圖/馬棋朵數位影像提供)

為了呼應新專輯名稱,FS除了演唱歌曲外,也和台下的粉絲進行互動,為了慰勞粉絲一早就排隊的辛苦,他們出的問題都相當簡單,例如「我們叫什麼?」、「新專輯名稱」等,放水放得明顯,卻也體現他們的體貼。

現場也發生小插曲,FS都是歌唱訓練班出身,現場演唱的功力自然不在話下,結束後有很多歌迷在討論是不是對嘴,因為聲音很乾淨跟漂亮,後來是靠許多與專輯不同的轉音與新唱法才知道是完全「LIVE」。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