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嫚心碎離婚14年 首公開情斷湯姆克魯斯心聲!

▲妮可基嫚日前受訪時表示不後悔與湯姆克魯斯的10年婚姻。(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好萊塢演員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2006年和第2任老公凱斯厄本(Keith Urban)結婚後,感情一直維持甜蜜,結婚9年育有2個可愛的女兒,一家4口生活美滿。日前她在接受專訪時難得提到與前夫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10年婚姻,她坦言,當初遇見對方時還太年輕,「但我並不後悔」。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妮可基嫚在接受英國《標準晚報》專訪時表示,當年與湯姆克魯斯結婚時才23歲,「還只是個baby」, 2人的夫妻關係最終在2001年黯然劃下句點,但是她對這段婚姻沒有後悔,而在當初離婚後,對分手原因都不願多談,對方也只有簡短表示:「妮可知道她自己做了什麼」,因此曾引起大眾諸多猜測,如今事隔多年,她表示為了顧及現任丈夫的感受,點到為止,「不方便再多說什麼」,繼續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妮可基嫚至今仍不願多談與湯姆克魯斯當年婚變的原因。(圖/達志影像)

此外,妮可基嫚在受訪時也被問到生命中的這2段婚姻有什不同,她認為只要能有機會重新開始,都是一件好事,但因為對象不同,所以無從去做比較。而她也將自己的婚姻觀分享給每一位在婚姻中遇到挫折的人,她表示:「要盡可能表現自己好的一面,而不是糟糕的那一面,且要時時刻刻為孩子著想。」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