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大戰!雷神索爾醜化弟弟 連恩漢斯沃超強反擊

▲克里斯漢斯沃(左2)和弟弟連恩漢斯沃(左1)。(圖/翻攝自連恩漢斯沃IG)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因「雷神索爾」一角走紅,弟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則是憑《飢餓遊戲》知名度大漲,2人成為好萊塢超人氣兄弟檔。雙方今年接連都有登上雜誌封面,最近竟然掀起一股大戰,互相醜化對方,讓粉絲笑翻。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連恩漢斯沃登上雜誌封面。(圖/翻攝自《Men's Health》)

▲克里斯漢斯沃惡搞弟弟連恩漢斯沃。(圖/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G)

克里斯漢斯沃日前在Instagram上傳一張照片,畫面中,他拿著連恩漢斯沃登上《Men’s Health》封面的雜誌,把對方化上鬍子、爆炸頭、一對耳機,瞪大眼睛看著照片,還在節目上笑弟弟「他看起來好像是肌肉痠痛」。

▲連恩漢斯沃反擊。(圖/翻攝自《名利場》)

連恩漢斯沃當然不是省油的燈,過了1周,他也拿出克里斯漢斯沃登上《名利場》封面的雜誌,用紅色麥克筆把哥哥畫得更加「妖魔化」,從頭髮、眉毛、眼睛到鬍子全部都改造過,還笑說「很棒的封面啊老哥!」

▼克里斯漢斯沃登上雜誌封面原圖。(圖/翻攝自《名利場》)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